close
自從我的1%改變(睡前講故事那篇)﹐
和我在網上買了那本 Caterpillars 書本後﹐
寶貝也跟著有不一樣的變化。


現在﹐每天他都會要我給他念書本。
什麼時候念﹐說不定﹐
可是每天肯定會有好幾次的唸書時段。


這幾天他手上拿的﹐
Caterpillars 書本肯定榜上有名﹐
還有我在去年4月從網上買的“我愛寶貝系列”裡頭﹐
他比較喜歡的那幾本。



這本書﹐正式來說是我買給寶貝的第一本英文書。
我不管他懂不懂﹐我一面用手指指著那些字﹐一面念給他聽﹐
再一面用華語解釋故事在講什麼。

念書前﹐我都會把封面上的幾個字念給他聽 (就是很隨便念那種)。
今天他竟然把上面這幾個字正確無誤的給念出來了 。。。
我真的非常驚訝﹗﹗
幸好我隨便念可是沒有亂念﹐
不然他肯定會跟著亂亂來了﹗



這是在某台灣網上書局買的“我愛寶貝系列”套書。


這個系列的書本我個人非常喜歡﹐
講的都是和寶貝日常生活有關係的事情。
讓我講的時候﹐
可以很輕易的把他生活上的事情﹐
帶入故事裡頭﹐讓他更加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