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有說過懂事的寶貝會用沒關係來安慰我。
昨晚﹐這句話﹐又再次出現﹐
而且還弄到我開心又感動了一整晚﹐
到今天心情還是很感動。


寶貝不愛吃飯﹐大家都知道。
所以很多時候我用麵來代替飯。
昨晚﹐我不想煮麵﹐就和他說要吃飯。
順便煮了他喜愛的菜 (馬鈴薯和雞肉)給他吃。


把飯菜剩好準備喂他吃時﹐
他就問﹕做麼吃飯﹖
我就說﹕因為家裡沒有麵了。


他又問﹕做麼﹖
我說﹕因為吃完了﹐媽咪忘記去買囉。
(還要帶著一點點委屈的樣子)


然後﹐他走過來靠近我﹐
又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媽咪﹐沒關係。


我說﹕哦。 那你吃飯好不好﹖等下我們等爸爸回來﹐我們才去買麵。
他說﹕好﹗


結果﹐他把整碗飯吃光光了﹗﹗
真是感動又開心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