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寶貝收到的聖誕禮物不多。


二姐送給我們的聖誕樹﹐
就是我們全家的聖誕禮物。



寶貝的表姑送的一件 T Shirt。



妹妹送給寶貝的手信兼聖誕禮物。


我在網上買的書本。
其實我只買了一本給寶貝﹐
其他的都是給老二的。
可是﹐暫時已經全部都歸於寶貝名下的私人物品了。


這本書﹐寶貝非常的愛不釋手。這幾天都必須為他念上好幾遍。
很開心看到他喜歡書本﹐也很開心看到他喜歡還有願意坐在我身邊﹐聽我講故事。




這麼早就買書本給老二﹐好像太誇張了一些。
沒關係啦﹐老二還沒出來﹐就先由老大來讀這些書本。
我已經告訴他﹐現在媽咪講故事給你聽﹐
等妹妹出來後﹐你要講故事給她聽噢﹗



Cloth book 一本。


P/S﹕不想影響自己和大家的情緒﹐還是儘量寫些別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