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008 星期五


今天答應了陪伴寶貝到放學。
早上我們特地再早15分鐘出門﹐
然後我陪著他進班﹐他一直不讓我離開。
一直哭一直哭﹐也吵著要回家。


到8點半時﹐我離開他的班級﹐由老公來處理。
這時候是他們上廁所時間﹐
我很驚訝的看到﹐寶貝雖然哭著要我們﹐
可是他還是會跟著同學們一起排隊﹐
手搭著同學的手去上廁所。
這和前幾天的他﹐
不願排隊和會離隊﹐來拉著我們很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唱完歌曲回到自己座位的時候﹐
雖然他在班裡哭﹐
嘴巴里一直喊要媽咪﹐要媽咪﹐
可是腳卻是往自己的位子走去。
他不會再跑出教室門外來找我們。


後來我看到院長﹐就走去和院長談談。
很不爭氣﹐還在院長面前哭呢。
經過院長的解釋﹐鼓勵﹐安慰﹐
畢竟有多年的經驗﹐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讓我我感覺到有人了解﹐不至於那麼無助。


正當我和院長在談的時候﹐
剛好寶貝排隊去洗手﹐因為要吃早點。
竟然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完全看不到我們呢。
看來﹐他的心情已經恢復了。


接下來﹐我們就坐在里他教室不遠的食堂里看著他。
一直陪伴到他放學為止。
他時而會回頭看我們﹐時而會叫我們過去。
不過﹐他也沒有再哭了。
其實﹐只要他開始有東西做﹐
他就會很 ok 了。
我很期待下個星期的課程快點開始﹐
讓他比較忙碌﹐同時也會覺得在學校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