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買給寶貝的腳踏車)

老公很愛運動﹐而我﹐最不喜歡運動。就算是運動﹐我也選擇那些有冷氣的地方。所以有時候老公叫我陪他去運動時﹐我覺得是很辛苦。

當初我懷孕時﹐最希望肚子裡的baby是個男孩﹐不是因為我重男﹐而是我很希望可以有人陪伴老公一起運動。而且我也很想看到兩父子一起跑步﹐打球﹐游泳﹐騎腳踏車的那種畫面 (其實真正的意思不需要說明囉﹐咯咯咯咯 。。。)。

老公說就算是小女孩也可以陪伴我一起做這些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男孩子會比較適合運動﹐小女孩比較適合去逛街。 

寶貝出世以來到現在﹐老公也非常落力的去實行﹐去培養寶貝喜歡運動的興趣。他很希望兒子也會像他一樣﹐愛運動。

我和老公說我已經生了寶貝來陪伴你﹐如果有第二個的話我要女的﹐那麼我就落力培養女兒逛街的興趣。 以後兩父子就去運動﹐兩母女就去逛街好啦。

可是老公嚇唬我說﹐如果女兒也喜歡運動﹐那我很可能也是一個人逛街噢﹐不然我也必需加入他們的行列耶 。。。。

哇 。。。我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