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西爪哇最近有地震以及海嘯﹐家裡新來的佣人是從西爪哇來的。

其實如果我不把這個消息告訴她﹐她是不會知道的。

可是我怕如果萬一她家人真的有意外﹐到時我的心會內疚一世。

所以我把消息告訴她。多次的溝通﹐我知道事發地點很靠近她的家鄉。她聽後很擔心。

星期三早上我叫二姐買張IDD卡﹐叫二姐幫忙打個電話回去她家鄉。

結果打了一天都打不通。 晚上回到家﹐我嘗試打也是不通﹐不是進入電話錄音﹐就是嘟嘟嘟而已。這樣更令她懮心忡忡。

我們唯有安慰她說﹐或許這時候大家都被緊急疏散﹐所以家裡沒有人接電話。希望她不要太過擔心。

雖然她一直說不用再打﹐沒有關係﹐不必為她這麼做。可是我了解在這個時刻﹐她心中一定是很擔心﹐焦慮﹐也一定會一直胡思亂想 (我自己也是在胡思亂想)。

結果昨晚我一再的嘗試過後﹐終於聯絡上她家人了。看著她開心的和家人交談﹐我都覺得感動。

很開心可以幫到她這個忙。 確定沒有事情之後﹐終於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