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說過﹐寶貝在餐廳里沒有坐在baby chair上﹐而坐在普通的椅子上﹐讓我覺得有點感慨﹐寶貝長大不少。

現在就放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在餐廳里﹐我們正在等待食物的時候拍的。自從寶貝剪短頭髮後﹐我覺得他的樣子和以前很不一樣了﹐好像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現在的樣子看來好像很成熟。坐在椅子上的他﹐手剛好可以放在桌子上﹐嚴像個小大人。




這輛妹妹買的小車﹐一路來寶貝都不喜歡玩﹐或者坐在上面﹐因為他的腳不夠長﹐坐上去車子都不動。現在可不一樣了。每天都要坐上一會兒﹐然後撞這裡﹐碰那裡的。長高了腳長了﹐可以自己‘駕’著車子四週去啦。接下來就要等他再長高﹐然後可以騎腳踏車lo。




每星期一或兩次的游泳﹐除了讓寶貝變得比較黑了些﹐也讓他變得很不怕水了。雖然還是不會游泳﹐可是卻很會玩。可以在泳池邊表演掉下水里﹐也不會害怕。

那天我家婆有和我們一起到泳池看寶貝玩水﹐然後她就一直在泳池旁邊叮嚀老公不要給他喝到泳池里的水﹐不要這樣﹐不要那樣。而我的只是在一旁看雜誌﹐好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