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學天,
要叫翊愷起身,不會很難,
可是也不會很容易。


總是要花5 - 10分鐘,他才會完全醒過來,
然後花3-5分鐘催他去刷牙洗臉,
就是一路催到出門爲止。


通常這要命的任務我都會派老公出馬,
因爲他叫兒子會比較快,我叫的話肯定他會歡。


今早,老公去打球,
和往常一樣,我花了一些時間叫他醒來,
可是眼睛很自然地又合上。
我看看時間有點晚了(星期四這天絕對不能遲到),
知道他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醒過來,
我先準備好牙膏牙刷,
就跟他說我下樓準備一下(早餐和點心),等下再上來叫他。


等我弄好了,
在上樓梯的時候,我就喚他該起床囉。。。
推開房門,
咦,人不在床上 。。。


然後往廁所看,
他已經刷好牙,正在漱口哦 。。。


哇 。。。
這是翊愷嗎?
這是我的孩子嗎?
難以置信噢!


看著正在漱口的他的背影,
頓時覺得好感動好安慰 。。。
希望這種情景不會只是發生在今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