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晨晨已經五個月大了。
現在的她﹐ 好像懂得很多﹐
有時候真的很難相信她才五個月大而已。。。



手腳的控制很不錯﹐
很會玩玩具了。
看到我們拿拿東西給她﹐
她會伸手抓。

手拿玩具時﹐也可以拿得很穩﹐
放進嘴巴裡面咬﹐
也是沒有問題。

看到佣人走開﹐會哭得很大聲﹐
不給她走開。
喜歡被人抱著﹐
就算抱著她坐在我們的大腿上﹐
她也是很喜歡﹐也不會吵鬧。

喜歡依依哇哇啊啊的發出聲音。

可以把腳放進嘴巴裡面了。

早在她三個月大的時候﹐
就以為她很快就會翻身的﹐
可是﹐到了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
還是一直停留在那個階段﹐
唉﹐也不能急啦﹐時間到了她自然就會翻啦。

喜歡到屋外走走。
只要我們抱著她去拿鑰匙﹐
她就一定會手舞足蹈﹐
因為她知道可以出去了。

現在偶爾也有帶她出去外面走走﹐
只是限於我們出外用餐時﹐
以及在家外面走走而已。
我們還沒試過帶她去購物廣場。
我想等她六個月大﹐比較懂事些﹐
才帶她出去吧。

現在﹐晚上臨睡前也不會吵鬧了。
通常都是九點多一點佣人就帶她上樓給她睡覺。

可是﹐剛睡時﹐通常她都會哭一下﹐
那我就再安撫她睡回去﹐她就會睡得很熟了。
不過﹐因為現在吃奶嘴﹐
半夜就常被她吵醒﹐因為奶嘴掉了要塞進她嘴巴裡。

半夜還是有喂奶﹐ 一或者兩次。

最近母乳有減少的現象﹐
讓我擔心了幾天。
好怕不夠讓她喝呢。
還好﹐我知道只要繼續擠﹐按時擠﹐
奶水還是持續會來的 。。。

希望不要那麼快停止噢﹐
我還想繼續喂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