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水還是沒變多

這個月滿懷期待地以為會有加薪和花紅﹐但是禮拜六那天上網檢查了銀行戶口﹐薪水還是一樣﹐都沒有加多。。。。很。失。望。。。。 和老公投訴﹐他說你很等那筆錢用嗎﹖我說沒有啊﹐只是如果有多的話﹐就會很開心囉。

剛才和女上司反應了一下﹐她說"haven't finalized yet, still pending with the fellow. " 就是說再等等吧。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個月﹐加薪和花紅還是沒有決定下來。 看那位仁兄甚麼時候有空才甘願做決定囉。


美國受訓之行

女上司叫我要作好準備﹐因為下個月公司要派2或三個人到美國去受訓一個星期。她是指明要我去的﹐因為我比較熟悉現在我們用的系統。但是因為我不會.NET, 所以老早以前她就要我儘快學.NET﹐然後可以去受訓。不然我甚麼都不會﹐去到那裡甚麼都矇查查的﹐那就不好囉。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怎樣的學到﹐所以如果真的要我去﹐我只有3個禮拜的時間而已。女上司說至少要知道basic的﹐好過甚麼都不會。

但是一切決定還是等我那紅毛上司安排。到現在他還是不下決定﹐紅毛上司很喜歡make last minute decision。很有可能要出發的最後一個禮拜前才決定﹐然後我們下面的人就趕的要死﹐準備這﹐準備那。去美國啊﹐你以為去泰國那麼容易嗎﹐要visa的呀。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早早決定不好嗎﹐那我們也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嘛。 所以女上司說先準備吧。到時如果不是我去﹐至少我也沒有損失嗎﹐也學到了一點點啊。

受訓課程是在9月19到23日﹐美國的Portland,Oregon。他們還要我們留多2﹐3天﹐以便可以和他們discuss一些東西﹐和其他不明白的地方都儘量發問。

我不懂成不成行﹐但是想到要和寶貝分開大概十天我就很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