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一個星期的假,
回到學校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每天到教室門口,
寶貝就是不願意進去。
還會抓緊緊我的腳不給我走。

老師帶他進課室后,
趁老師不注意時,
又跑出來抓著我的腳。

給老師帶進課室時,
就一直回頭媽咪,媽咪的叫,
要我陪他5 分鐘。

這幾天,
雖然看到他哭我很不捨得,
可是,我會在答應他陪他5分鐘過后,
就算他哭得很可憐都好。
我都可以硬起心腸,
直接離開。

如果我繼續留在那裏,
他不但會一直無法專心上課,
還會影響到老師和其他的同學。

我知道,只要我一離開,
他就會沒事,不會哭。
他只是無法離開媽媽而已。

唉,上課都8個月了,
還是這樣 。。。

這兩天去VY 上課也是一樣,
送到教室門口,
他就是抱著我的腳不肯進去。
老師帶他進去后,
他就哭了。
可是,當我回去接他時,
他卻在那裏玩得不想回家。

只有上 Yamaha 的課,
是他最期待,最想要去的,
還會一直催我 “媽咪要去了”,“快點啦”  這樣 。。。
因爲他可以和媽咪一起上課,
所以他說他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