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上課整8個月了,
從開始到現在,我都不要求他是個最會寫字,
最會凃顔色,最厲害讀書認字的孩子。

我只希望他每天去學校都是開開心心的,
不想給他壓力。
不會就不會,反正他才三嵗多,
不急著要懂得全部。

或許一直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所以當我看到他懂得做一些事情時,
我都會覺得很驚喜,很開心。
我好喜歡收到這樣的驚喜。

最近,
寶貝又送了幾個驚喜給我。
其中一個就是會寫1 到10 了。
一直以來,學校裏的功課,
來來去去都是 tracing,
看到他可以自己寫出1 到10,
真的好驚訝哦。





雖然次序寫不對,
有些數字也寫錯了,
(如 5,8 和 9, 也只是錯了三個而已啦)
可是我只覺得這些數字看起來都好可愛呢。




寫完數字,
他就開始在那裏畫花了。
我沒有教過他如何畫花,
看到他畫到似模似樣的,
還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