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妹妹還有寶貝一起到1Utama shopping﹐和老公會合過後﹐我把寶貝丟給老公照顧﹐我們就四處逛逛。逛著逛著的時候﹐看到這一家Jack's Place 餐廳﹐我妹妹說這一家她在新加坡有見過﹐好像很出名﹐很多人吃。沖著這個“由新加坡來”的理由﹐還有它餐廳門口放著的其中一張食物照片﹐我們選擇了這間餐廳來享用我們的late lunch(那時已經3點半了)﹐放棄了原本想要去的另一間意大利餐廳。


我上網查詢過﹐這一家餐廳和新加坡的都有著一樣的裝橫﹐我覺得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那時以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不是很多顧客在裡面享用﹐所以我們可以享受到難得的寧靜。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一下的食物﹕

Prawn & Mango Cocktail


我就是被這個吸引到的。餐廳外面的照片拍的很美﹐令人垂延三尺。但是見到實品後﹐我覺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沒有期望中的好吃。

Lamb Chops


這個是我點的羊扒﹐很好吃﹐味道鮮而不羶﹐老公也說不錯。

Seafood in Basket


這是老公點的﹐全是酥炸的海鮮如魚﹐扇貝﹐蝦﹐中卷。味道還ok。

Fish & Chips


我妹妹點的fish & chips。忘了這一個吧。

Combo - Mixed Grill


這一個時老公的朋友點的。我沒有試吃﹐但是看來應該很不錯。

我想應該是我們不會點吧。我覺得可能他們的steak會比較好吃吧﹐但是我們都不吃牛肉的﹐所以或許錯失了品嘗他們的steak的機會。還有我覺得order他們的set lunch會比較划算。因為RM13.90就包含了一切。但是我們過了午餐時間﹐所以沒法享用到。

最後是甜品一份 。。。 就是我們的開心果﹐送給大家“吃”。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網頁看看 -- Welcome to Jack's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