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班時間恢復正常
從上個星期五開始﹐老公的上班時間開始恢復正常了。就是說可以早早回家﹐幫忙照顧寶貝了。一個人照顧寶貝真的是蠻累的﹐甚麼都不能做﹐上個廁所都不可以﹐擔心這小子不懂會做出甚麼事來。現在終於有人幫忙了。 之前老公都沒在家吃晚餐﹐所以我都很少下廚了。通常都是打包或者在二姐家吃了才回家。現在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好多個月的星期天都不在家的老公公終於不需要在星期天上班了。 寶貝也顯得很開心﹐因為這兩天爸爸都和他在一起玩。希望一切真的能夠恢復正常吧。

手機被摔壞
昨天﹐老公打電話給我時﹐一不小心我把剛買的手提電話摔在地上。打開來看﹐銀幕甚麼都沒有了﹐只剩下白白的一片 。這電話真是脆弱啊﹐只不過輕輕一摔而已﹐就這樣壞了。還好老公沒有怪我﹐還說今天會幫我拿去修理。不懂可以修理的好嗎。不然它就成了我所用過的手機裡壽命最短的一個了。

剪短頭髮
脫髮的問題還是困擾著我﹐又缺少時間去打理和照顧﹐所以在忍無可忍之下﹐終於把我的長髮給剪短了﹐大概有六吋那麼多。現在的長度是剛好及肩而已。很不想化時間在打理頭髮上。剪短了﹐容易打理﹐又不會掉頭髮掉的嚇人。現在覺得蠻清爽的﹐整個頭好像輕了不少。

美國之行確定
之前還不確定的﹐現在大概已確定下來了。大概是9月17日飛去美國﹐9月30日回到這裡。原本以為只是去10天而已﹐現在看來行程大概是14天。 兩個星期的分離﹐不知道我和寶貝能不能適應﹐我很怕到時我回來他還認不認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