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拖到昨天才甘願去更換MyKad卡(新的身份証)。原本是要在今年年頭﹐我還在產假休息時去更換的﹐但是那時還沒瘦下來﹐肥得像豬頭一樣。我不想往後的日子要帶著一張附有豬頭樣的照片去嚇壞人家﹐唯有一直把這件事拖著。現在雖然還是覺得自己很肥﹐但是經過9個月的時間洗禮﹐已經可以接受這個的事實了﹐真是有夠失敗的。

我們選擇到布城(Putrajaya)去更換身份証﹐因為覺得太遠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然後我們就不用等很久(政府部門的辦事效率有多高﹐大家心理有數)。上一次我們到Shah Alam區的國家登記局為寶貝拿Mykid卡(小孩的身份証)時﹐人就多到水泄不通﹐整個部門即擁擠﹐空氣又不流通又悶熱﹐很難受。

我們等寶貝睡醒已經九點半了﹐摸到來出門時已經十點鐘。抵達布城時因為不懂那個國家登記局是在那一棟大樓(因為布城實在大﹐而且那些大樓都沒有明顯的註名)﹐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找不到﹐最後要向路人問路才找到﹐浪費了一些時間。抵達時應該是十點三十分。地方很新很不錯﹐我們抵達時也不是很多人。排隊拿了號碼﹐是1134 和1135﹐而那時顯示燈還是在1095﹐還好等多40個人。老公餓了﹐我們就到樓下的cafeteria吃早餐。價錢也蠻便宜的。在他們的cafeteria裡也有號碼的顯示燈﹐讓我們可以很安心的享用食物而不必害怕會錯過了號碼﹐這個值得一讚。

享用過早餐過後﹐我們回去樓上繼續等待。大概等十五分鐘就到我們了。工作人員問了幾個問題﹐scan了我們的拇指印(現在都用scan的﹐不像以前那樣要弄的兩拇指黑黑的)﹐大概十分鐘就搞定。接著我們還要再等待拍攝照片。約等了十五分鐘就到我們了。幫我拍攝的那個女人相當快手腳﹐我還沒坐好﹐她就說ok了 。不懂會把我給拍成甚麼難看的樣子。難怪大多數的人都投訴說照片拍的真丑。

離開國家登記局時是十一點五十五分。算是蠻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