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三開始﹐由於電腦展的關係﹐老公每天都早出晚歸﹐不然就遲出晚歸。除了星期一比較早之外﹐其它時候都超過12點才回來﹐昨晚回來都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整個星期以來寶貝都沒有什麼機會見到老公﹐見面的時間加起來都不到一個小時﹐所以竟然和老公生疏起來了。

雖然還是照樣給老公抱﹐摸﹐玩﹐可是可以感覺到沒有之前那麼親昵了。至少他不會主動去接近老公囉。

老公也知道﹐所以他都儘量把握時間和寶貝接近﹐就像今天雖然很累﹐還是爬起來送我們出門﹐和寶貝親親和說再見。

老公沒有在的週末﹐再加上妹妹也不在﹐所以我就和寶貝呆在家裡。以往電腦展期間﹐我都很害怕﹐因為想到一個人在家裡照顧著寶貝﹐我就覺得很累很辛苦﹐期望星期一的到來﹐那我可以去上班透透氣。

這次我竟然可以很輕鬆的應付過去﹐沒有很累﹐也沒有很辛苦﹐也沒有亂發脾氣﹐心情鬱悶等等的情況發生。

或許有佣人的幫忙﹐所以我不必再擔心家務做不完。也許是寶貝比較懂事﹐所以照顧他的工作變得輕鬆了。 無論如何﹐這次我沒有向老公發脾氣是好事。 

嗯﹐好像常向老公發脾氣似的﹐不過也的確如此。心裡不滿不說出來悶在心裡從來就不是我的作風﹐老公也知道的﹐所以他都由得我﹐說出來後﹐心裡舒服多啦﹐他就會帶我去吃大餐彌補一下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這次人家好像沒有要請我去吃大餐的意思噢﹐難道沒有發脾氣 = 沒有大餐﹖


P/S﹕看來老公好可憐﹐工作辛苦﹐還要應付我這個無理取鬧的老婆 。。。 應該反省反省一下 。。。 好吧﹐這次就由老婆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