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點頭答應了今年11月一起到上海旅行﹐吩咐我上網找相關旅遊資料。

老公本來就是不喜歡﹐嗯﹐不是不喜歡﹐是不捨得花錢去旅行。和我完全相反﹐我就很捨得花錢在旅行方面。我是堅持每一年都一定要出外走走的﹐他不去﹐我自己花自己錢去走﹐不理他。不過在我每一年的碎碎念之下﹐他也漸漸願意花錢跟我一起出外走走了。

好吧﹐要開始做功課了。如果你們有甚麼關於上海的好康要相報﹐歡迎留言來告知﹐無論是美食﹐購物﹐景點﹐都一一歡迎。好讓我這一次的旅遊可以盡興一點﹐不要有所遺漏。

這一次的上海之旅我們打算跟團去﹐比較方便﹐雖然很多時候都很不自由﹐又趕的很辛苦﹐但是沒法囉﹐假期不多﹐又要在短時間內去多一點地方﹐唯有跟團比較划算。不過我們應該會多逗留兩天在上海﹐可以自己隨意走走看看﹐還有當然最主要的是可以大大大敗家啦。好期待喲。

不過﹐我也已經開始很擔心了。我擔心我會很捨不得離開寶貝那麼多天(至少8到10天)﹐我怕我會因為想念他而不能放心的去玩。我也擔心我不在的這幾天﹐晚上睡覺時他會不會找媽媽﹐會不會習慣。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