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如何的求神拜佛﹐要來的始終還是會來的。

同事小A打電話告知﹐曼谷那邊已經寫信來確定﹐下個星期要開始QA﹐為期三個星期﹐要求我們確定日子﹐以便他們可以安排住宿交通等等事項。

早在一年前他們就已經要求我們過去做QA。那時我已經和上司說明我不能去﹐也不想去﹐雖然上司已經給我優待 ﹕週末我可以回來。 

那時上司雖沒有答應﹐可是我還是被列為候補﹐如果其他同事能去的話﹐就儘量不安排我去。

所以如果在當時去的話﹐怎樣也還是輪不到我去的。(需要兩個人去﹐我們有三個候選人)

誰知道﹐事情一拖就一年﹐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同事WP剛懷孕了﹐在還不穩定的情況之下﹐她應該是不能去吧。小A 10月要結婚﹐從9月開始﹐她必需全力籌備婚禮事情﹐所以也不能去。

就算我有再大的理由﹐也沒有辦法逃避﹐除非我也懷孕吧﹐可是要在下個星期懷孕﹐應該是天方夜譚吧。

這個時候﹐上司剛好請假一個星期﹐星期五才回來﹐ 如果給老闆決定的話﹐我肯定是逃不了的﹐ 曼谷那邊又急著要我們回復 。。。。。

唉 。。。還有沒有其他人可以去啊﹖


~~~~~~~~~~~~~~~~~~~~~~~~~~~~~~~~~~~~~~~~~~~~~~~~~~~~~~

17/08/2006

今天老闆有決定了﹐首兩個星期由小A 和 WP 去﹐接著第三個星期由我和 WP 去。 這樣的安排大家都滿意。 我沒有想到 WP 願意去三個星期﹐實在是太感激她了。

好吧﹐曼谷﹐我們兩個星期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