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我帶翊愷上學時,
跟校務處說關於老師打孩子
,以及老師在班上講電話。

校務處說會先問老師,了解情形,再給我知道。
我跟校務處說我不是來找砟,
我只是想要知道爲何老師會打翊愷。

然後,昨天傍晚的時候,
翊愷的老師打電話來解釋當時的情況。

說她叫翊愷寫字和塗顔色,
可是翊愷可是一直就是坐在那裏發呆,
不肯做。
老師說叫了很多次都是這樣,
所以她就用語氣比較兇的方式來叫他做。
(大概是這樣,我在駕車,聼不太清楚)

我跟老師說沒關係,
他不做,讓他回家做。
他愛玩,讓他玩,畢竟他還是4嵗半的小孩。

不過,我有跟老師說,
我有看到翊愷我有看到進步很多。
大概就聊到這裡結束。

今早去學校時,
老師竟然沒有來上班 。。。。
我頓時覺得好像很對不起老師。

感覺到自己好像故意要讓老師難堪,
她是不是被校務處“教訓”了一頓?
她是不是被炒魷魚了?
這樣的話,我豈不是讓她丟了工作?

我的良心很不安 。。。 一直到現在。
因爲。。。 我做麽不直接跟老師說,而去跟校務處說呢?
好像把事情搞大了似的。
這不是我想要的後果 。。。

老師,明天你應該會回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