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6 

(晨晨公主)

 

六月尾開始,

晨晨的老師就開始讓他們排練舞臺劇,

主題: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

 

我想 。。。 大概是因爲 。。。。

我們家的晨晨,

無論談吐舉止動作,都像個公主(她真的是公主哦,她說的)

所以老師就讓她做白雪公主。

(真的讓她做公主了)

 

每天回到家,

有事沒事就一直在念臺詞,

“Hi everyone, today we are going to tell you a story .....”

blah blah blah 。。。

 

所有的臺詞 (無論是她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她都記得,還背得滾瓜爛熟 。。。。。

誰站那裏,誰講什麽,誰做什麽,

她都記得然後一一告訴我。

(媽媽感覺有如在現場一樣)

 

昨天,跟我說她吃蘋果,然後死了。

 

嗯,不懂她的王子會真的吻她,讓她醒過來嗎??

哈哈哈哈!

不必期待真正表演那天,

很快她就會告訴我答案啦 。。。。

 

 

PS:

Parents-Teacher Day 時,

老師有說過她很斯文,

舉止動作都斯斯文文,

講話也是,好像小公主一樣。

我說,是啊,她當真她自己是公主,

以後長大要住在城堡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