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叔叔大家好﹐又是我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啦。 

上個星期五二姑帶我去剪頭髮。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五次剪頭髮。這次我有一點點不乖﹐因為坐在那裡給阿姨剪頭髮時﹐我因為很不耐煩﹐所以就在我動來動去時﹐阿姨不小心剪到我的肉。但是我很厲害﹐我沒有哭噢。

傍晚去接媽咪二姑告訴媽咪時﹐媽咪有念了我一下﹐說我不乖﹐ 可是我知道媽咪是很心疼的啦。 我以後會儘量乖乖的坐在那裡給阿姨剪頭髮的啦﹐媽咪不要心疼啦。



怎樣﹐有沒有好看呢﹖英俊嗎﹖你們不要看到口水一直流噢﹐呵呵呵呵 。。。




被大家這樣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媽咪給我戴上堂姐的眼睛﹐讓我遮一遮。 可是噢﹐這樣不是更加英俊更加酷更加有明星風范嗎﹖

這樣下去我家會淹水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