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女人和男人的要求不一樣﹐也或許我的要求不高﹐而且我朋友遇到的問題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我想既然我們給得那麼貴﹐就必需有一些基本的要求。

以下是那天和我一起去吃Jogoya的朋友所寫的一些報導﹐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不過寫的都是一些個人感想﹐所以實際情況﹐還是要看個人的要求。

老實說﹐看完了他寫的﹐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我和另外一位朋友給了他一個太好的impression﹐但是卻令他失望而歸。

Joay Tan - Jap Joint Jogoya
Joay Tan - Jogoya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