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還記得,以前帶他去 Playground ,
只要有小朋友在玩某种遊樂設施 (比如滑梯),
不管是很多,還是只有一個小朋友,
他都只是站在一旁看人家玩,
直到小朋友離開去玩別的,他才會走去玩。

又或者,遠遠看到有小朋友在玩,
他就會說 : 媽咪,我要回家,我不要去 Playground。

那時,我還真的很擔心他這樣孤僻和不合群,
以後要怎麽辦 ?


現在
完全一整個的不怕了。
就算一大堆小孩在玩也好,
他一到 Playground 就直接去玩他要玩的設施了。

有時候,他還當大鬼頭,
故意做一些難度高或者危險的動作,
讓那些小的在後面跟著 。。。。






以前
家裏有訪客來,他就會哭,
或者躲在我們後面。


現在
有訪客來,
他會自動上前,跟訪客自我介紹。
我叫翊愷。
然後會告訴訪客,他有很多 Ultraman,
會一一 show 給人家看。
不過,不是每一位訪客都幸運地看到他的主動。
也是要看緣分,還有他當天的心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