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噢﹐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去了。又到了一個月一次記錄寶貝成長時候啦。 

牙齒大概有16顆﹐現在上下左右都各長一顆牙﹐一出牙就是4顆一起來﹐可怕。

身高大概有80cm。

自從寶貝會走路以後﹐感覺比以前輕鬆了許多﹐連老公也這麼說我。至少現在晚上我可以坐在電視前看"我叫金三順"。 

雖然如此﹐寶貝卻比以前的任何時候更加的黏身﹐更加的嗲。 總之就是超級貼身藥布﹐走到那裡黏到那裡。

自農曆新年過後﹐寶貝就開始不愛睡覺﹐尤其是白天更什。 早上7﹐8點起床﹐一直到中午12點多一點﹐強迫他才願意睡。 週末在家裡還可以睡上2﹐3個小時﹐如果是平常在二姐家﹐都是睡一個小時而已就醒來﹐然後一直到晚上9點多十點才睡。每次總是不到累得不行的時候絕對不睡覺的。

寶貝的膽子真的是很小﹐稍微大一點的聲音﹐比如隔壁的狗狗叫﹐都會嚇哭他。 

他不敢嘗試任何他從未做過的事情﹐吃過的食物或是喝過的飲品。 比如我們讓他吃一些食物﹐就算我們如何哄騙也好﹐他不吃就是不吃。有時候我們還要親身示範好多次給他看這食物是可以吃的﹐他才會稍微嘗試一點點。

而且他不是那種活潑外向的類型。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他不會到處走到處摸 (像其它小孩一樣)﹐反而緊緊的抓住我們不放。

希望他稍微懂事的時候會有些改變吧。

還有﹐他好會吃醋﹐完全禁止老公摸我﹐碰我﹐牽我的手。一看到就會即刻弄開或者推開老公。

愛吃水果﹐餅乾﹐不愛吃滑滑或者軟綿綿的食物﹐如﹕豆腐﹐蒸蛋﹐薯泥﹐不吃青菜可是很愛紅蘿蔔﹐ 最喜歡吃魚丸。

很喜歡看魚﹐出外用餐﹐如果那間餐館裡有養魚的話﹐肯定要你陪他站在魚缸前看魚。 每次看到不要離開﹐也不要回家。 總之我們看到那裡有魚的話﹐就必需即刻調頭走﹐不然的話就大件事了。

一般男生喜歡的比如足球﹐賽車﹐寶貝也非常喜歡。每次看到車嘴巴就一直在那裡‘mmmmmm ......‘ 個不停。 (就是模仿引擎的聲音)

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狡猾(還是聰明伶俐﹖)﹐喜歡和我唱反調﹐真的是被他氣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