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前的一個星期老公就一直嚷著要換一部新的手機。雖然我不允許﹐但是最後還是力阻無效﹐讓他去買了。 老公有時敗起家來比我還厲害﹐每次都是大手筆的﹐好恐怖﹗



這就是老公新買的手機 - PalmOne Treo 650。功能很多﹐很好用。 臭屁老公買回來後還讓我在新年期間試用﹐好讓我不再嘮叨他買了一部超貴的手機。可是新年回來後﹐他就機不離手了﹐我完全沒有機會再用過。

對我來說﹐這部手機最令我喜愛的就是可以玩游戲﹐其它功能我好像都不需要用到。老公也有叫我換一部﹐但是我不捨得出錢買﹐所以還是用回現在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