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兩父子睡到早上11點才起床。
等到他們洗刷完畢﹐
去二姐家﹐已經是12點半了。


這件很應節的衣服﹐
是昨晚半夜由二嫂送過來的﹐
屬於是寶貝堂哥的舊衣。

我見這件衣服的 size 寶貝能穿﹐
就等他醒來﹐問他要不要穿。
他說要﹐就把它給燙了﹐然後讓他穿上。
老公還教他擺出幾款好笑的武打姿勢讓我拍照。
果然有型有款啊﹗


今天我們那裡都沒有去﹐
只是待在二姐家。
老公就和他的外甥們打麻將﹐
我呢﹐難得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寶貝﹐
所以很放鬆的在那裡休息﹐看電視和睡覺。



寶貝在玩耍的時候﹐
突然把二姐的拖鞋往手上套。
我問他這是在做什麼﹖
他說他是 Ultraman﹐
Ultraman 戴了這個﹐
跌倒就不會痛。
真實佩服他的創意﹐
不知道他是從那裡學回來的 。。。


就是一個可愛啊﹗


我們在二姐家待到晚上8點半才回家。
整個下午﹐完全沒有睡到覺的寶貝﹐
上車不到5分鐘﹐就累倒不省人事了。

回到家﹐還以為可以和老公享受一下難得的兩人世界﹐
結果﹐寶貝醒來找不到我﹐哭得很厲害。
最後﹐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變成了我和寶貝的兩人世界﹐
陪他睡覺的當兒﹐自己也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無聊但是很輕鬆的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