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老公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吃法國餐。

和他在一起那怎久﹐從來都沒有開口說要帶我去高級的餐廳吃大餐﹐這次竟然那麼主動﹐當然高興啦。所以‘啦啦聲’就去問一位印象中常去高級餐廳的朋友﹐然後就決定去位於Bangsar 的 LE FRANCAIS  吃法國餐。

我們抵達餐廳時已經是下午接近兩點了。餐廳裡面只有兩座人而已。午餐時間還沒過﹐所以我們選擇午餐套餐﹐Visa還有給予的  Buy 1 Free 1 優惠﹐所以還不至於大出血。

餐廳裡面非常的寧靜﹐氣氛很高雅﹐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就覺得很拘謹了。講話不能太大聲﹐由於沒有什麼顧客的關係﹐常常都被侍者盯著﹐用餐都很非常不自在﹐盤子大大食物少少﹐餐具一大堆﹐對啦﹐就像是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的那樣。還好我們有緊記者由外用到內的規矩﹐不然可笑死人了。至於食物﹐不能說好或不好﹐只能說真的是吃不慣。我還和老公笑說﹐還是在外面大排檔吃比較自在。

從來都不會上這一類高級餐廳的我們﹐對於這次的法國餐初體驗﹐算是大開眼界﹐ 試過就好﹗



PS :     如果叫我再去吃得話﹐我應該會選晚餐時間去﹐食物就不只是局限於套餐﹐會比較多選擇。
PS1 :  ‘啦啦聲’ - 廣東厘語
PS2:    印象中常去高級餐廳的朋友 - 就是我去你家留言的那位啦。哈﹗多謝你的幫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