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新年十一天的假期就快要過完。由於昨晚是年初八﹐福建人過新年﹐所以從晚上11點多開始﹐炮竹聲就霹靂啪啦地響起來。整整一個多小時才停止﹐搞到寶貝一直被嚇醒﹐我們也睡不好。今天早上竟然起不了床﹐差點就想要翹班。

今年的農曆新年雖然和往年一般吃喝玩樂﹐去年婆家那邊還有規定年初一大家都要穿上傳統的服裝﹐但是今年就不用了。還好﹐不然大熱天穿著那些衣服可真的不好受呢。 

至於寶貝呢﹖剛回怡保時的一兩天因為認地方和一下子看到太多他不認識的人﹐所以有點小哭鬧。可是在我娘家就沒有事﹐雖然久久才看到我爸媽和妹妹們﹐但是他一下子就可以和他們很親近。只有在婆家那邊﹐他會鬧彆扭鬧得比較兇一些。

不過還好﹐接下來的幾天就沒事了。只要吃飽睡好﹐誰抱他也沒有問題﹐所以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搶著要抱他。年紀小小﹐女性緣真的是非常好﹐ 兩父子的桃花運不相上下(老公也是非常容易惹桃花的)。

新年期間餐館的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由於婆家他們年年都沒有煮﹐所以從年三十晚開始一直到年初三﹐每晚都一定出外吃飯﹐每次都必定等上一個或一個半小時﹐等到胃都抽筋啦才有得吃。還是在自己家最好﹐媽媽不想出去外面和別人擠和等﹐必定自己煮﹐所以不用一下就有得吃。

這幾天的天氣都非常的熱﹐新年期間很多人都生病﹐我老公家那邊就有幾個人同時生病﹐所以我非常擔心寶貝會生病。希望他健康平安啦。 今早老公和我也開始有點喉嚨痛了。 大家也一定要小心照顧身體噢。


這是去年(2005年)農曆新年大年初一﹐3個月大的寶貝穿上唐裝向大家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