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我們今天的任務﹐
就是帶寶貝去看舞獅表演。
從一個月前他就無時無刻都提起﹐
要去看 lion dance ﹐
今天﹐終於可以帶他去看了。

上網檢查了各個購物商場的網站﹐
查到 Sunway Pyramid 和 Time Square 都有舞獅表演。
我們當然是選最靠近的去囉。
時間是下午三點鐘。



停好車﹐走到大門口﹐時間剛剛好。
他們兩父子站在對面看﹐我站在這邊看。
事先有和寶貝說過﹐他或許會感到害怕。
所以叫他如果怕就抱著爸爸。
結果﹐他真的被那個鑼鼓聲嚇著了。
我在這邊看到他一直在皺眉頭。



他們倆沒有看完﹐就離開了。
我等到看完才去找他們。
寶貝說他不喜歡 lion dance﹐
問他還要不要看﹖他說不要﹗
可是﹐還是會在那裡比手劃腳﹐
學人家在舞獅﹐哈哈﹗

看完舞獅﹐老公一直吵著要吃 KFC﹐
唉﹐有看過一個那麼愛吃 KFC 的人嗎﹖

老公去看 golf set﹐我帶寶貝去MPH 。
拿些書本﹐讓他坐在地上看書本。
暫時可以讓他安靜下來﹐
自己也可以休息一下。
(這 MPH 太小了﹐沒有什麼書看﹐也買不到什麼)

我家的女佣有超過一個星期沒有肉吃了 。。。
(是我懶惰﹐沒去巴剎 。。。)
我們就去 Jusco 買些肉﹐
老公還申請了 Jusco 卡給我。
這樣走一下﹐休息一下的﹐
都不知不覺地逛了 4個多小時。
累累累 。。。。
我發覺﹐我還是蠻厲害走的 。。。。

晚餐﹐我們就隨便在外面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