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聖誕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多啦﹐現在才來寫聖誕節的事情好像很過時了。由於寶貝生病的那幾天實在是忙和累﹐以至拖到這個星期才慢慢恢復上文章的速度。 請大家多多包涵噢。

由於我們不是教徒﹐所以聖誕節時我們都沒有怎樣大事慶祝﹐也沒有送禮物的習慣。但是由於二姐一家都信奉基督教﹐所以每一年的聖誕節我們都會收到她送的禮物﹐我們也會送禮物給她的三個孩子﹐禮尚往來嘛。其實啊﹐是讓我找到機會買聖誕禮物啦。

今年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寶貝的身上﹐所以老公沒有收到禮物﹐而我就收到一件上衣。

至於寶貝呢﹐就一共收到三份禮物﹐可豐富啦。


這就是我們在Christmas Eve 時收到的聖誕禮物。


鞋子一雙。 這雙鞋子塞進寶貝的大腳板﹐剛剛好而已。如果寶貝的腳再大一些就不能穿上了。不過我覺得寶貝應該很喜歡這雙鞋子。我也覺得這是一雙神奇的鞋子。為什麼如此說呢﹖


因為寶貝向來都不願意學走路的﹐每當我們牽著他的手﹐讓他走時他都不要﹐一定即刻坐下來。但是聖誕節那天﹐我把禮物打開來後﹐幫他穿上這雙鞋子﹐扶起他讓他走走時﹐他竟然踢踢躂躂的從客廳走到廚房﹐轉兩圈再走回客廳。當場傻了眼。我想很可能這雙鞋子穿起來很輕﹐比較好走﹐所以好奇的他穿上後覺得好玩所以願意走走吧。

現在寶貝很喜歡走走﹐這雙鞋子真的是居功不少啦。


Barney襪子一對


小玩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