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寶貝會吃醋的。

那天聖誕節前夕﹐我們到二姐家聚會。

當時二姐的家婆抱著比寶貝大3個月的堂哥時﹐寶貝竟然哭了起來。

起初我還搞不清楚為何寶貝會無言無故地大哭起來。

後來就發現了原來他是在吃醋噢。

接著﹐我在逗大寶貝6個月的堂姐講話的時候﹐

正給二姐家婆抱著的寶貝看到我在和小孩子說話﹐

即刻下地然後快快爬過來﹐扶著我的腳站在我身邊﹐一副深怕我去抱別人的樣子。

看到他這個舉動﹐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當然﹐我心裡是非常開心和驕傲的囉。

這表示寶貝覺得我是他的﹐別人不可以碰噢。

在一旁的老公看到我一副得意的樣子﹐妒忌得很。

我就叫他試試看去抱別的小孩﹐看寶貝會不會吃醋。

老公說不要﹐如果他沒有反應的話﹐那我不是很傷心。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