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Orientation day。

雖然晨晨還是念囘同樣的學校,

可是卻會在不同的地點上課,

(學校有兩間 centres,一間是3,4嵗班,另外一間是5,6嵗班)

以前的老師也不會見到了,

所以,她會有些不習慣,一直黏著我。

幸好,她的同學還是一樣,

我們在那裏陪她一下,

她的同學主動來牽她的手一起玩,

她就放下戒心,隨著去玩了。

 

原本需要父母陪伴兩個小時的 orientation day,

當她跟著朋友去玩時,我們也離開學校,去吃早餐。

 

開學后接下來三天,

她都不錯,沒哭。

只是我送她到學校門口時,

她會拉著我不讓我離開。

不過,大致上,她喜歡她的學校。

只是,班級老師是用華語和同學們交談,

我有些些不習慣,

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原本就是要讓她多接觸英文,多些機會講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