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23日

早在聖誕節的前兩個星期﹐二姐就邀請我們出席由她教會舉辦的聖誕節歌舞劇表演。表演著都是她教會裡的人﹐尤其是小孩們。 二姐的三個孩子都有份參與﹐為了讓寶貝看看他的表姐哥們表演﹐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在當天整裝出席。


地點是位於National Science Centre的對面。我們大約7點半抵達﹐吃了一點食物後﹐我們就進場。

節目有唱歌﹐劇場﹐跳舞等等﹐當然比不上那種專業的歌舞劇團表演﹐娛樂性也不算豐富﹐但是勝在這些小朋友們都認真的演出。而且當看到孩子們在臺上表演﹐父母親在觀眾席間緊張打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感動。 所以我們很開心地欣賞他們的演出。


寶貝的兩個表哥和一班小朋友們一起唱聖誕歌曲。很不錯。年紀小小但是完全沒有怯場。大家都唱的可起勁呢。前排左四是弟弟Jonah﹐後排左五是哥哥Jeremy。我們最喜歡看前排右一的那位混血小美女﹐非常的可愛﹐差不多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眼光。


二姐的女兒學習芭蕾多年。所以每次有這一類的表演都有機會上臺表演。右邊那個就是她了。跳得很好噢。


這是另外一支舞﹐藍色衣服那個就是了。

當晚寶貝出奇地乖﹐竟然可以乖乖安安靜靜地坐上1個小時﹐不吵不鬧地看表演呢。老公還興奮地說可以帶他一起去看戲了。噢﹐老公﹐別發夢得太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