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寶貝去產檢。
老公已經三次沒有陪伴我去了﹐
我也已經習慣。


體重 ﹕55.2 kg﹐ 重了800  gram。
上次說尿里有非常高的protein﹐
做了個驗尿測驗﹐
結果什麼細菌都沒有發現到。
(聽後心裡就很OS : 白白浪費了兩百多塊錢啊 。。。)


這個星期已經邁入第三十四週﹐
醫生說﹐第三十七週開始﹐
嬰兒隨時準備來臨。
還準備好入院紙給我了﹐
還講解如何辦理入院手續﹐
和陣痛的症狀。


懷這一胎以來﹐
唯一給我的感覺就是 ﹕快﹗
一下子﹐就來到尾聲了啦 。。。。。



小記錄﹕

可以知道肚子里的小北鼻已經蠻大了﹐
因為躺著的時候﹐
必須捧著肚子轉身。
還有一直都在踹我的胃﹐
被她踢到我的胃好痛。


子宮收縮的情況﹐依然一樣﹐
特別是晚上的時候最厲害。
整個肚子都硬繃繃的﹐好難受。
半夜上廁所的次數平均有3 ~ 4 次。
通常從第三次開始﹐我就會失眠到天亮。


水腫情況 ﹕ 還沒有。
雀斑情況﹕增加好多 ﹗
臉部情況﹕臉上出現好多油粒。
肚子情況﹕腹中線 (就是肚子中間那條線)﹐到現在都還沒出現也﹗
妊娠紋情況﹕都是之前寶貝留給我的。這一胎﹐也是一樣沒有。


看來﹐懷男孩和懷女孩﹐
果然很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