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一直耳面提命﹐交待我一定要記錄在這裡﹐他今天參加由某購物廣場和某知名品牌聯合舉辦的高爾夫球比賽﹐而且還得到第五名。

獎品是我一直碎碎念了很久的external hard disk一個。

我問老公怎麼那麼巧啊﹐獎品剛好是我要了很久的東西﹐他說是啊﹐因為他就是朝著這個目標(獎品)去打﹐所以就拿第五名﹐拿了這個回來送你啦。 雖然知道他開玩笑的﹐但是卻很開心。

這次主辦單位安排的不是很妥當﹐很多狀況發生﹐同一個場竟然有兩個 tournaments一起舉行﹐讓大家一直都在浪費時間在等待﹐有些人由於等得太久﹐索性打完上半場就不再繼續了。而且這次的主辦當局貴為知名的品牌公司﹐可是送出的獎品卻顯得非常小氣﹐第一名的獎品只是一架17吋的LCD screen monitor而已﹐連一個像樣的獎杯也沒有呢。

不過老公今天打得中規中矩﹐打出82分。全場最好的分數也是81分而已。理應老公是得第二名﹐不過由於不同的比賽有不同的計分方法 (老公講到口水亂飛﹐我還是不很明白﹐所以這裡就略過了)﹐所以最後老公只能得到第五名﹐反而拿到81分那個什麼都拿不到。

這是老公參加了幾個比賽以來第一次得獎﹐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老公﹐繼續加油﹐我的夢想全靠你啦。


這就是老公贏回來的獎品 - external hard disk 一個。


這個 hard disk 蠻輕巧的﹐和我的手機相比﹐只是大了一些。


側邊比一比﹐一樣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