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
我和寶貝一起去上音樂課。
下課後﹐
原以為要去 Pyramid meet CY﹐
可是他們已經回家了。
而我又一早答應了寶貝會帶他去 Lion 那邊﹐
一定要履行我的承諾。
所以我們兩母子還是去了 Pyramid 走走﹐
順便可以試試 CY 介紹的餐廳﹐
以及拿到餐廳免費 的RM50 coupon。



我們的消費不到 RM50﹐
可是餐廳還是給了我 RM50 的 coupon﹐
真的好大方哦﹗

難得寶貝賞臉﹐吃了一大半的 Pasta﹐
這餐廳﹐我們還可以再來。
謝謝 CY 的介紹﹐
讓我吃到很不錯的 一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