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送翊愷進課室時,
老師說希望我們每個星期四可以準時到學校,
因爲這一天的第一堂課是 Music & Movement。

老師說現在教 M&M 的老師已經開始讓小朋友們排練年尾 concert  (那麽快?!),
教 M&M 的老師很準時上課,
每次都遲到的翊愷,已經跟不上老師的教導,
所以老師希望我可以讓他早點到學校,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翊愷的進度。

其實翊愷每天去上課都遲到。
我一直都想讓他準時去學校,
可是每天早上不是叫不醒他,
就是他做每樣事情都是慢慢來。

我知道不能怪他啦,
一切都怪是因爲我沒有盡力讓他可以準時到學校。

所以,今天我醒來后,
就讓晨晨自己一個人玩,
然後自己快快洗刷完畢后就即刻把翊愷給叫醒。
(平常,我醒來后會把晨晨抱到樓下,再等傭人完成手上的工作后來接手,所以拖延了叫醒翊愷時間)

所以,今天我們有小小成功,
8.15 分準時抵達學校,
剛好聽到學校上課的鈴聲,
原來是那麽好聽的呢。

繼續加油,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