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一天下午,

我問翊愷: 明天是 Mother's Day,你要不要做一張卡片給媽咪? (可憐,要自己討母親節卡)

他說: 好啊。

我說: 那你要躲起來畫,然後給我一個 surprise,ok?

他說: 好。

 

然後,他就拿了紙張,筆上樓躲在房間裏做。

那個什麽都跟著哥哥的小女孩,

也當然跟著去啦 。。。。

 

忘了過了多久,

晨晨開房門,咚咚咚咚地下樓,

手上拿著被折成卡片狀的紙張下來,

大聲說: 媽咪, surprise for you 。。。。

再説: 我畫了一個 big big 的 LOVE 給你 。。。

我說: 噢,真的嗎?你好厲害哦 。。。

 

打開紙張來看,我笑了 。。。 好可愛 。。

我假裝問她: 妹妹,你的 big big LOVE 在那裏?

她指了指 上面的大圈圈說: neh 。。 這個咯 。。。

IMG_3843.JPG

 

“卡片” 的 cover 也是大大小小的圈圈

IMG_3844.JPG  

 

 

哥哥躲在樓上很久很久,

然後做了這個蝴蝶給我 :)

IMG_3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