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離開職場已經一個多月了。原本應該是很清閑﹐照顧孩子﹐做煮飯婆的。

可是這一個多月以來﹐我既不清閑﹐也無瑕做煮飯婆﹐也還是也往常一樣﹐把孩子帶到二姐家去﹐只不過我不需要七早八早起身趕上班及下班﹐時間上比較有彈性。

剛開始的第一個星期﹐我有獨自照顧了寶貝幾天﹐感覺到那幾天我的血壓應該是直線上昇的吧﹐照顧他真的比做工累上千百倍﹗

接下來的日子因為有 freelance 做﹐以及後來幫老公的哥哥做事(偶爾需要去他辦公室做)﹐所以更加不能讓這個超級貼身藥布帶在身邊。

因為他是不會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地坐下來一分鐘﹐無時無刻都是媽媽這裡﹐媽媽那裡﹗

所以為了可以好好地工作﹐唯有照舊白天送去二姐家﹐晚上接回來。只有假期和週末才全天自己照顧。

有時候想﹐為何那麼辛苦載出載進的﹐來回車程多一倍﹐這樣一來一回的也很花時間啊。

但是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他在的時刻﹐可以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享受一個下午的寧靜﹐可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也因為有工作在身﹐和還有傍晚要去載寶貝回來﹐連晚餐也是很少煮。

所以啊﹐半個全職媽媽都已經應付不來了﹐還想說要當全職媽媽呢 。。。 嘿﹗


最近常在想是不是時候把寶貝送去幼兒園了﹐因為這樣我就不必載出載進﹐省下時間可以做其它事情呢。

只是想想而已﹐還是等明年才讓他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