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沒上班的日子差不多都是離不開吃﹐吃﹐吃。

星期五
和老公去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享受兩人世界。因為我有張RM50的cash voucher在那天到期了﹐所以就趁機和老公去吃大餐。環境好﹐服務好﹐食物也不錯﹐很開心。有時候真的應該放下一切瑣碎的家事和孩子﹐靜靜的享受兩人的世界﹐這樣心情好之余又可以聯繫夫妻間的感情。有了孩子之後﹐彼此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談天了。

星期六
今天難得老公不用上班﹐所以早上我們又回去USJ吃早餐﹐再打包兩粒粽子和兩包rojak回家吃。下午無所事事﹐又煮了一鍋紅豆沙+西米露。


由於haze的關係﹐取消了和朋友的聚餐﹐但是晚餐還是要吃的﹐所以那天我又研究新菜餚。這一次我試了個奶沙蝦。食譜原本是奶沙魚片﹐但是老公不喜歡吃魚﹐所以我把魚換了蝦。初次嘗試的效果還ok﹐不過老公說味道不是很夠﹐因為我怕炒出來會很油﹐所以少加了奶油和淡奶。下次應該會更好。


妹妹研究的新菜式﹐焗bacon雞肉。原本是bacon包著雞肉的﹐但是妹妹買錯bacon(應該買長形的﹐買錯了短形的bacon)﹐所以變成了bacon夾雞肉。不過也好吃﹐算是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接下來就是隨便再炒個菜和把剩下的蛋(炸蝦用剩的)給煎了。

禮拜六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吃到晚上。

星期天


禮拜天老公去上班﹐所以就比較隨便的打發了早﹐午餐。不過下午妹妹就嘗試做了Pistachio cookies﹐這一次的cookies做得比上一次的chocolate chips cookies好吃。 想當然我又吃了不少囉。

傍晚老公早回來﹐我們就去探訪家婆(家婆是跟老公三哥住)。老公的大姐和二姐也剛好去探訪家婆﹐大家就去他們家附近的餐館吃晚餐﹐很熱鬧。我還帶了些cookies給家婆﹐好讓她品嘗一下用她盛情贊助的烤爐做出來的成品﹐她封塵已久的烤爐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看來要實行減肥計劃是很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