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和laykoon 還有她的兩位同事一起到附近的大同酒家 (Tai Thong Grand Restaurant (Jln Ampang))吃點心。這家位于Wisma Selangor Dredging裡頭的大同酒家﹐如果不是她們帶路﹐我真的是不知道原來它躲在那麼偏僻的角落。一抵達酒家就下起傾盆大雨﹐所以大家可以很悠閑地吃個午餐﹐而不需要趕著回公司。



坐定了後﹐稍微等了一下﹐侍者就把點心車給推來了。 先上了幾籠比較普遍的點心如水晶餃﹐蝦餃﹐燒賣﹐叉燒包﹐豆腐蝦﹐腐竹卷﹐紫菜餃。味道都好好吃﹐我覺得比起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的麗寶軒 好吃很多倍。價錢有比較便宜。


大家一致都讚同這一籠豆腐蝦最好吃。它是由一小塊日本豆腐墊底﹐中間是魚絞肉﹐最上面的是蝦一大只。那只蝦很好吃﹐很“彈牙”﹐很新鮮又大只﹐真的很不錯。我們好像點了3﹐4籠來吃。



接下來還有炒蘿蔔糕﹐芋角﹐蒸排骨等等來吃。甜品我們點了馬蹄羹﹐也很好吃﹐不會太甜。

我想我們大概點了15籠點心﹐再加上四盅甜品還有茶王﹐四個人價錢也不過RM92。我覺得還可以﹐至少比起我在麗寶軒三個人點的六樣點心加三碗甜品就RM150++便宜多而且又好吃。

當我們一面吃點心一面談天時﹐就有個人在玩著我的相機﹐還偷偷的在拍我們的照片。我把它們一起給放上來。我不是甚麼美食專家﹐不懂怎樣去品嘗食物的好不好吃﹐我覺得其實只要和朋友們想聚在一起聊個天﹐說說是非﹐講講笑話﹐那一餐就吃得很開心。

對﹐最重要是吃得開心。


這是laykoon


這是sherene


這位就是偷拍者 。。。l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