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相沖

晨晨一向來都不跟老公的,

因爲老公陪伴她的時間非常少,

除了工作時間長,在家時間少,

還有就是他完全讓傭人來代替他。

 

這幾天,傭人不在,

他死死也要幫忙我看顧兩個孩子,

好讓我可以喘口氣,去洗個澡。

可是,每次只要由他來看顧晨晨,

都會讓晨晨哭哭啼啼的。

 

我真的不明白,爲何每次都是這樣的結局。

就問他,做麽每次叫你看她,你就一定會弄哭她?

他淡然地囘我一句 :我只能說,我們八字相沖!

 

 

我要辭職

昨天,我們去 One Utama,

妹妹要結婚了,我還沒有找到衣服來穿。

所以就讓他帶兩個孩子去 Kidz Sport 玩耍,

我去逛逛找衣服。

 

一個小時后,他急 call 我,

說女兒找我了,

結果我什麽都沒買到就趕緊去和他們會合,

遠遠就看到他一副很殘的樣子。

他見到我,劈頭第一句話就說 : 媽咪,我要辭職,我不幹了!

哼,你以爲一個人顧孩子很容易的嗎?

 

 

感動幸福

上個星期三從怡保回來后,

我說我要抹地,地上實在是很髒。

他在電話裏頭說 : 你去休息啦,等我回來抹。

嘩,聽到這句話,心裏就蠻感動的 (因爲他從來都不做家務的)。

就讓他來抹。

 

隔兩天,我一早醒來抹地,

他醒來后就即刻沖下樓,來幫我抹地。

那一刻,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嗯 。。。。

可是,

我的感動,我的幸福,

就是這麽多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