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 。。。

現在,對於周年紀念日,

好像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當然,還有感慨,時間怎麽過得那麽快?

 

星期五當天,我們沒有慶祝,

也沒有互說什麽情話,

只是在星期六那天,特地去 Delicious 吃大餐。

 

吃到很撐,老公吃 green curry chicken rice,

一面吃一面說 一點都不好吃。

過後,還要把我吃不完的 pasta,

還有兒子的 brownies 給殺掉。

不膩死才假?

 

買單,好像是百多塊,

然後,老公就牙痛般的投訴 。。。。

我很沒好氣,一句話轟過去:我和你18年的感情,吃你百多塊,你也那麽小氣嗎?

(還是我付錢的也)

他笑嘻嘻地說:沒有啦,只是覺得這餐不值得花百多塊而已。

哼!

 

當然我沒有真的生氣,

這一向都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能攜手一起走過風風雨雨18年,

接下來還有多少個18年可以一起走下去。

珍惜眼前人,大概就是這樣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