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星期的一趟檳城之游,

算是晨晨第一次和我們出遠門遊玩 (我一直都覺得囘怡保不算出門遊玩)。

也算是第一次,在沒有傭人的陪伴下出遠門 (每次晨晨出門,傭人一定要跟著)。

 

Canon_1000D_IMG_4680.JPG

 

我發覺到,原來帶晨晨出門,

其實也沒有那麽難。

 

Canon_1000D_IMG_4681.JPG

 

第一,上車不久,她就會睡覺,多數會睡到目的地,省了路途遙遠,會在車上閙給麻煩的煩惱。

第二,就算沒有睡覺,也可以自己乖乖地坐在座位上,不會吵鬧。

 

Canon_1000D_IMG_4670.JPG

 

第三,什麽都吃,又可以自己吃,從來都不需要我煩惱。

第四,又可以坐定定在 baby chair 上,不會站起來,不會要求下來到處走走。

 

Canon_1000D_IMG_4665.JPG

 

第五,不會認床認地方,關燈就乖乖睡覺到天亮。

第六,去到那裏玩到那裏,比較大膽勇於嘗試。

 

Canon_1000D_IMG_4652.JPG


經過這次的出門,

以後出遠門或者出國,都可以帶她一起去,

不必擔心哪。

 

 

PS:

照片在家裏拍,用 zoom lens 來拍的。

由於家裏比較暗,zoom lens 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那麽好,

這次我嘗試用 TV mode,

在 shutter speed 和 exposure 之間做調整。

不能用太高的 shutter speed,拍出來的照片是黑的。

這幾張算ok,有些因爲他們動作太快,我還是抓不到而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