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7.JPG

(這張是在CY的教導下拍的 - 在 manual mode 下,如何控制快門和ISO)

 

IMG_4551.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也說不出原因。還有,原來我的 zoom lens 也可以看不到前面的鐵絲網。。。)

 

IMG_4557.JPG

(我沒有留意快門就拍了,這是在拍這些鳥的照片中,唯一清楚的。)

(這就是我說的,我慣用了 AV mode,完全沒有去留意 TV (快門),所以照片出來全模糊,真的要改 。。。)

 

IMG_4570.JPG

(這也是 CY 教導下拍的,EV -1)

 

IMG_4571.JPG

(天氣很熱,休息喝水一下。孩子們都熱得頭髮都濕透了。)

 

IMG_4579.JPG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很喜歡上面這三張照片。真的很兩小無猜呢。)

 

IMG_4585.JPG

(抓小雞,有 angie 在,他變得有大膽,連小雞也感摸,還有滑梯高高的都敢自己爬上去。)

 

IMG_4587.JPG

(她在為自己能夠下到梯堦而開心不已。)

 

IMG_4610.JPG

(在 playground 玩耍的時候,hip hop 音樂來了,哥哥突然聞歌起舞,跳起 hip hop 來 。。 嚇了我一跳,以爲他干嘛 。。。)

 

IMG_4626.JPG

(這是老公叫我拍遠處樹上的小鳥。拍了后給他看照片,他說我叫你拍一只,你拍三只回來 。。 我說已經是最盡的啦,不能再 zoom了。。。)

 

IMG_4630.JPG

(可愛的 angie)

 

IMG_4632.JPG

(有這個喝,他最開心)

 

時間有限,只能簡單地寫 。。。

* 如果不是那場雨,孩子們應該可以玩的更加盡興。翊愷有更多機會可以和小婕,小軒認識和玩耍。

* 沒有機會和 jill 以及 candy 多聊,遺憾。

* 看到 angie 會那麽主動牽翊愷的手,非常落落大方的,我覺得 CY 和 KW 真的教女有方。

* 沒想到,翊愷會用英語和 angie交談。看到他很用力地使用他有限的英文,我就覺得好笑,可是也覺得很開心,因爲我知道他不是語言上有問題,他需要的是機會,還有時間。

* 如果不是老公急著要走,我真的很不捨得離開。

* 也因爲這樣,翊愷沒有機會跟 angie 說再見,上車后非常生氣及不開心。謝謝 CY 和 KW 當晚來和我們吃晚餐,讓孩子有機會繼續玩耍以及正式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