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一查銀行戶口﹐薪水也還是一樣。 照這樣看來應該是沒有甚麼機會了。 很沒心情寫東西﹐大家看照片吧﹗


我所在的地方 - Hillboro。Oregon 州裡的一個小市鎮。靠近Oregon的首府Portland。聽local的人說是美國最適合養老的地方。Oregon 州是在California州的上面。


我們拾了很多這個﹐原本打算帶回馬來西亞﹐但是現在放棄了﹐因為我的行李已經沒有空位放它們了。


當我們正要過馬路時﹐剛好有救護車和救火車經過﹐手上拿著相機的我即刻按下了快門。好無聊噢﹗





這兩天我們都是走路回酒店。沿途拍了不少照片。這個歐巴桑是我同事。


路邊的樹。現在是初秋﹐樹葉開始變黃了。我看不到浪漫的秋天落葉。


這條路通往酒店大門


酒店外面不知名的果樹。在我看來很像raspberry 或者其他berries﹐但是肯定不是strawberry.

@Hillsboro 2005.09.27 1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