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睡覺
叫他睡覺,他答 : 我不累。
明明已經雙眼通紅,累到眼睛都不能開了。


叫他睡午覺,他答 : 我不累,我不要睡覺。
好,不睡覺,那躺著吧。
(小孩子,躺躺下就睡着了。)

幾次后,
叫他睡午覺,他答 : 我不累,我不要睡覺,我不要躺著。
可是不睡午覺, 到了傍晚他就很累很辛苦了。

所以呢,常都是我不小心睡着。
然後等到我醒來時,他都沒睡!


不穿睡衣
晚上,不在穿睡衣睡覺,只穿短褲 T Shirt 而已。
開始怕他會着涼,現在也不再強迫他了。


不穿 Ultraman 衣服,也不看 Ultraman VCD。
雖然還是很喜歡 Ultraman,
不過最近的新寵是 Spiderman了。


不先問
學到自己從冰箱拿食物或者是包裝水,不先問過大人。
其實要他先問過大人是要教他做事有交待。


不小便
常幣尿,非要等到忍無可忍,才上厠所。
無論怎樣說,怎樣勸,
甚至出動恐嚇說小小鳥會生病,以後不能小便了,
他還會說 :沒關係,用鼻子小便啦 。。。


不洗澡
要他洗澡,也是要三催四請。
還有,也不愛洗頭髮。
(我知道他怕洗頭水弄到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