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他已經有好幾次都不願意穿 紙尿片了(我只在晚上睡覺和出外時才幫他穿的)﹐

可是我都怕他會撒尿﹐所以都會要求他穿。 

除非他反抗﹐我才不勉強他。

今天早上出門前﹐他又反抗不要穿﹐我想反正出去一下﹐就任由他好了。

後來我們出門去拜年﹐吃午餐﹐去Giant 逛了一下﹐回到家已經是5個小時後了。

他完全沒有尿在褲子裡面噢﹗

其實如果他要尿尿﹐他已經會告訴我了﹐雖然有時候是尿了才告訴我。 

想起來真的有點慚愧﹐孩子都已經準備好了﹐可是我一直都對他沒有信心﹐不敢嘗試讓他試試看。 

不過﹐我想﹐過了今天﹐應該會不一樣了吧。

因為﹐現在﹐這個時候﹐他正在睡覺﹐而且是﹐沒。有。 穿。紙。尿。片。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