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在家沒事就抓女兒來做試驗。

因爲啊,過了一嵗后,
晨晨好像變得很厲害似的,
然後,當我發現她懂得某些動作或者事情時,
我就很好奇很好奇,她是怎麽知道的?


可惜,她不會説話,
不然我可以直接問她了。


我用奶瓶裝薏米水給她喝,
她喝了一口不喜歡,
就搖頭不要了。


我把裝薏米水的奶瓶放在裝白開水的奶瓶的旁邊,
要她選,她選了裝白開水的。


我以爲巧合,
就把裝白開水的奶瓶和裝薏米水的奶瓶
來個乾坤大挪移(就像變魔術,兩個奶瓶移來移來去),
企圖混亂她,然後再讓她選,
她還是選了白開水。


再來,還是一樣!
我就很好奇她是怎麽分別那個是白開水,那個是薏米水。


我把這個發現和問題丟給老公,
老公反了我一個白眼,
說 : 看顔色不就知道了嗎,笨蛋!


吼,我的問題是我又沒有教過她分辨,
她是怎麽知道,怎麽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