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狗﹐超怕那種。 

娘家養了一隻狗﹐名叫NiNi﹐ 非常的兇。 

每次我回去﹐都不敢進門﹔一定要叫家人把牠拉到一旁﹐然後等我安全進入屋子裡面﹐才可以鬆手。 

寶貝小時候有好多次都被 NiNi 嚇到哭。可是或許小孩天生都是愛動物﹐雖然他很怕牠﹐可是他還是非常喜歡 NiNi 。

每次回怡保前﹐我都會跟寶貝說我們要回去怡保囉﹐要去看外婆﹐看外公﹐看姨姨﹐還有看NiNi﹐我說誰他都好像沒有反應﹐唯獨說到NiNi 時﹐他就會期待。

可是﹐這次回去﹐竟然是見 NiNi 最後一面得機會﹐以後我再也不能在寶貝面前提 NiNi 了。

除夕前兩天﹐牠被車撞倒﹐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可是已經不會走﹐不能動﹐不能吃﹐還口吐白沫了。

第二天早上當我們回到去時﹐弟弟即刻載牠去看醫生。 可是醫生都來不及給牠安樂死﹐牠就離開了。

接下來﹐寶貝進出家門口﹐都會 wow wow﹐ wow wow 的問。

我想他應該還不了解什麼是死了﹐只好告訴他﹕wow wow 去遠遠的地方 oi oi 了﹐他不會回來了﹐我們看不到 wow wow 了。

兩三天後﹐他也不再問了。

這是發生在除夕前一天的傷感事情。

NiNi﹐雖然我怕你多過喜歡你﹐可是你的離開還是會讓我覺得難過。 希望你一路好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